路迢迢

【佐鸣/我鸣】 暑假流水账 第3章

第三章


从上次那个吊车尾说要去找我爱罗蹭饭,到现在已经是第三天了。三天没有电话,短信也没回。


那个永远清静不下来的人,没事儿就喜欢挨个给好友列表发信息骚扰别人的人,一天能给他发八百条短信的人,这次居然这么久都没联系。


这是……乐不思蜀?佐助拿着手机反复把玩,无意识的打开页面,看一下聊天页面,关上再打开,就此重复了几个来回。


那个人对鸣人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吧,也只有鸣人的神经才会对此毫无察觉。这家伙简直是晚熟的典型,同期的伙伴早在情欲世界里走了一遭,而他看上去仿佛情窦都还没有初开。


喜欢上这个笨蛋的人才是笨蛋吧。


不会是遭遇意外了吧,给自己找了个借口,佐助还是拨了电话过去。


但是没人接听,一直到自动挂断,又打了一次,仍然如此。


佐助犹豫了一下,又开始翻通讯录,终于在接近最底下翻到了我爱罗的号码,这还是高中时候存的,自存起就没用过。拨了号过去,这回很快就接通了。


“喂?你好”


“鸣人在你那儿么?”质问的意味不带任何掩饰,直奔主题。


“在。”那边的人意识到了这是谁打来的电话,也懒得再多回一个字。


“我前面打他电话没接”


“哦,鸣人还在睡觉,应该是没电了吧,有什么事吗?醒了我转告他”


“没什么,不用了。”


挂了电话,佐助把手机随意扔在床上,不到30s的通话,可以说是体验感极差,白担心一场。


抬手看了看手表,这都要到中午十二点了居然还在睡觉,晚上都在干些什么。


算了,本来也不关他的事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