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迢迢

【佐鸣/我鸣】暑假流水账 第4章

第四章


没想到佐助居然会因为鸣人给他打电话,我爱罗放下手机,视线看向卧室的床边,佐助打电话找的那人正安静的躺在那里,呼吸还有一丝沉重,但已经比之前好上许多。


那天下午工作临时又出了点状况,要开会还要改方案,一时半会儿没法结束。鸣人对此倒是无所谓,表示不用管他,他自个儿躺沙发上看漫画就可以打发一下午。


直到夜幕降临,工作才算大致解决,窗外的雨早就停了。准备叫上鸣人去外面吃顿好的,转头一看发现他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我爱罗轻声走到鸣人旁边,睡着的人没有丝毫要醒的迹象,呼吸很轻,还有些急促,脸红的不太正常。


伸手摸了摸鸣人的额头,温度要比正常高上许多,干毛巾仍然搭在沙发上,应该是没用。


我爱罗进卧室拿温度计出来,给鸣人量了量,38.1℃,已经烧的不低了。这人还是这么容易乱来,神经大条,不懂得照顾自己,也不知道这么多年怎么过来的。


感受到有人在拍他肩膀,鸣人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看到近在眼前的我爱罗,一边揉着眼睛问道,“你弄好啦?”


我爱罗没有回答鸣人的问题,直接把温度计递过去,“你在发烧,没感觉么?”


鸣人带着好奇接过来看了看,“啊,我说怎么有点困,居然发烧了,我之前好像都没有过诶。”


语气里仿佛还有些事不关己的惊讶。


怎么可能没发过烧,应该是发烧了也不知道吧,难受了就睡一觉,第二天当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,得亏鸣人一向喜欢运动,身体恢复的也快。


有些事情不能想,一打开匣子就容易关不上,“别说太多话,先扶你去床上休息会儿,我去给你拿退烧药,等会儿再喝点粥。”


“啊,粥也太便宜你了吧…”鸣人假装一脸的失望摆在脸上,好像真的损失了多少一样。


“病了也不老实,等你好了随便吃。”


吃完药没多久鸣人又开始犯困,我爱罗也因为连续加班熬夜精疲力竭,等到鸣人睡着,才轻轻带上门去了旁边次卧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