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迢迢

【佐鸣/我鸣】暑假流水账 第2章

第二章 


在去我爱罗家的路上,鸣人才想起还是得先打个电话过去提前告知,免得那家伙太忙,去了也扑空。


电话很快就被接起,声音有些许低沉沙哑,“喂,鸣人”


听到我爱罗那声音鸣人就来了劲儿,“哈哈你这一听又熬夜了吧,我说你每天怎么会有这么多事要做,哎,熬夜对身体不好,你看我就……”


在电话这头听着鸣人的絮絮叨叨,我爱罗本来疲惫的面容上扬起了一丝笑容,加班带来的劳累仿佛也一扫而空。


说了大概有三分钟鸣人才停下来,我爱罗插缝笑着问道,“今天打电话来就为了唠叨么?”


“才不是嘞,本来是想问你有没有空,趁放假找你把欠我的几顿饭结了。不过实在太忙的话,小爷我还是可以多宽限你几天的。”


我爱罗在电话那头笑出了声,“差不多了,接下来应该可以休息几天。快来吧,迫不及待想请你吃饭。”


又随便胡扯了会儿,才挂了电话。我爱罗动了一下脖子,长期的姿势导致肩颈非常僵硬。


前几天公司有个项目临时出了些问题,父亲全然不管,交给他来处理。熬了几天才算解决的差不多,赶在鸣人来之前结个尾,剩下的交给底下人就可以了。


本来打算等忙完就补觉的,但鸣人来的话,似乎睡不睡觉也没什么所谓。


过了半小时鸣人就到了,开口第一句就是肆无忌惮的嘲笑,“哈哈哈,我爱罗,你黑眼圈又重了”


我爱罗无奈抚额,用手挑起鸣人额前被打湿的碎发,“怎么淋湿了,下雨了么?”


“是啊,这雨说下就下。我说你工作也太专心了吧,这么大的雨都不知道。”边说边自发的进门


“这几天确实忙,去冲一下,当心着凉。”


“没关系,就淋了小段路,一会儿就干了,快去把你珍藏的漫画拿给我看。”被雨淋湿的眼睛就像可怜的小狗,一脸纯真的看着你不带任何防备。


这家伙什么时候才会开窍呢?


我爱罗拿了块干毛巾递给鸣人,“唉,你坐沙发上擦一擦,我去给你拿漫画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